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20 九月, 2021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N4e4w4s4 D4e4f4a4u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

作为苏州诺德安达的一大亮点,课外活动(ECA/ASA)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他们参加各类活动,充分激发自身的兴趣,更有机会尝试新的课题,探索未知领域。本周,我们邀请了多位老师分享他们各自组织的课外活动,让我们一起通过他们,更近距离了解苏州诺德安达的课外活动吧。

“很幸运,我们拥有一支敬业的教师团队,他们都自愿花时间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精彩的课外活动。我们老师都相信课堂外和课堂学习的重要性,并愿意与学生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学生感受到我们对自己爱好的热情。我个人非常喜欢户外冒险活动,我将带领学生们锻炼射箭技能以及丛林谋生技能和攀岩技能。

 

现在的课外活动只是开始。11月之后,我们将提供更多活动,你可以选择报名参加新的高尔夫学院以及由第三方提供的音乐课程。随着活动逐渐增多,我们也对今后更丰富的课外活动充满期待。”

                      —— Simon Atkinson

体育部主任|课外活动协调员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WechatIMG2855

“我开了武术课,受到了很多3年级到8年级的男孩子们的欢迎。我的武术课主要以散打和跆拳道的技巧来教同学们格斗技击的基本知识。通过练习,希望他们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增强自信,同时也通过修养武德,培养自己以仁、义为核心,在礼、智、信方面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

                                                                                                                           ——隋毅

                                                                                                     武术活动组织老师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martial arts

“我开设了一门创意壁画课程,让学生体验大规模的协作艺术项目。我们将把艺术创意留在苏州诺德安的每个角落。我已经有了一些从未尝试过的大胆想法,将以真诚探索的方式讲授这门课程。我同时也开设了舞台化妆课程。课程中, 6-10 年级的学生将探索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

 

课外活动能让学生们接触到各种各样的技能,富有启发性。在活动中他们可以尝试探索自己的兴趣所在,绝对适合每个学生。老实说,我希望自己也能参加。我小时候从未有过这样的机会,我认为课外活动很棒!”

     —— Kathryn Robbins

         艺术活动组织老师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WechatIMG505

“我们数学竞赛俱乐部目前有32位学生成员。9年级和10年级学生尤其热衷加入,他们努力尝试和接受更多竞赛挑战。我们有每周二常规的数学竞赛活动课,还有针对所有9年级学生开设的1周1次的AMC8课程,以及针对所有10年级学生开设的1周1次的AMC 12课程。数学竞赛奖项有助于学生申请心仪的大学,我们全力支持有志向参加竞赛的学生。如果您是数学爱好者,欢迎加入我们!“

                              —— 林文吟

     数学竞赛活动组织老师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maths

“社区”是我们非常大的优势。 老师们聚集在一起举办了一系列课外活动,培养学生对创意艺术、体育和社会科学等的兴趣。学生有机会在他们可能从未经历过的领域中创造一些东西。 小学和中学的课外活动分别进行,每个学生都有机会与年龄段相近的其他年级学生共度时光。 无论您的孩子喜欢在众人面前展现自我,还是喜欢独自思考,或是两者兼具,我们的社区都有适合他们的舞台。

—— Daniel Von Ess

舞蹈活动组织老师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dance

“辩论能锻炼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思维,辩论帮助学生建立单词和想法之间的联系,使概念更有意义。学生被传授综合广泛的复杂信息,并锻炼创造力。辩论还教会学生认识他人的想法,这有助于他们与同伴和导师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 Patricia Kitchoff

英语辩论活动组织老师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STEAM

“我为小学生开设编程和机器人课程。在编程部分,我们将学习编写机器人代码,而在机器人部分,我们将更多地了解机器人的硬件和构造。 编程和机器人领域是目前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 希望这个课外活动不仅锻炼学生的操作技能,更能培养他们对某些事情的热情和创造力。”

                                      ——Stefan Kitchoff

                                   STEAM活动组织老师

ECA课外活动,成长的另一课堂 ECA SHARING-eca-extracurricular-activities-another-classroom-for-growth-eca-sharing-WechatIMG2841

“厨房是一个家的温度。我开设了厨艺课,希望孩子们从最简单的中式菜品开始,到做出一道道大菜。孩子们对自己制作的食物热情满满,对食材有着高度的尊重。有一天他们远走他乡,保留着自己的中国胃,并且能够用食物带给自己家的温度。”

                      ——丁璐

 烹饪活动组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