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六月, 2022

官方授权|爱丁堡公爵奖

官方授权|爱丁堡公爵奖 - DofE AWARD
爱丁堡公爵奖:名校申请的利器!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即爱丁堡公爵)与德国教育局库尔特·哈恩(Kurt Hahn)共同发起,助力年轻人突破自我,不断挑战个人极限,实现自我发展。爱奖面向所有14-24岁的年轻人,作为世界领先的青少年成就奖,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认可。

爱丁堡公爵国际奖由金、银、铜三个奖项级别和四个科目组成。奖项参与者需在每个级别完成所有四个科目。在金奖级别,参与者还需要完成团体生活项目。


官方授权|爱丁堡公爵奖 - DofE AWARD

三个级别
THE THREE LEVELS

铜奖:14岁以上。
奖项参与时间最低6个月。

银奖:15岁以上。
奖项参与时间最低12个月。

金奖: 16岁以上
奖项参与时间最低18个月。

*金奖级别:团体生活
通过共同经历一个陌生的环境,使参与者与其他年轻人拓宽生活经验,建立有价值的人际关系。

四个科目
THE FOUR SECTIONS

志愿服务
参与者自愿加入社区服务,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展现社会责任感。

体育锻炼
鼓励年轻人加强身体素质,享受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技能学习
提升参与者的才华,扩展技能,增强自信,提高就业能力。

户外探索
发掘年轻人的冒险精神,加深对自然和环境的了解。

爱丁堡公爵奖含金量
THE RECOGNITION OF THE AWARD

爱丁堡公爵奖基于其全人教育的理念,受到了英美顶尖高校的广泛青睐。除了爱奖所授予的金奖、银奖与铜奖,英国大学申请系统鼓励申请者将爱丁堡公爵奖经历写入个人陈述中,来展示自己独特的经历与闪闪发光的个人特质。布里斯托大学招生部主任Angela Milln的说法,爱奖是申请大学时的一项“资本”。她说:“学生的学术潜力和对所选专业展现的热情和决心是决策中重要的因素,爱奖能很好佐证参与者在这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官方授权|爱丁堡公爵奖 - DofE AWARD

不仅如此,爱奖在求职世界名企时,也极具竞争力。毕业生就业评论网站The Job Crowd的董事总经理 Kellen Mitchell 表示,在激烈的竞争中,青年迫切需要找到脱颖而出的方法。

参加面试的青年们需要有强有力的例子证明他们拥有企业所需的能力,例如领导力和团队合作技能。尽管青年们需要花时间来演示他们在爱奖中培养的能力与他们所申请的职位息息相关,但毋庸置疑,爱奖就是那强有力的证据。

—— Kellen Mitchell 

在苏州诺德,我们将在新学年对8年级以上的学生开放爱丁堡公爵奖项目。为了庆祝获得官方授权,我们将在6月29日举办爱丁堡公爵奖体验日活动!届时,学生们将有机会超前体验此项目的各类户外探险活动!

在未来,我们期待苏诺学子借助爱丁堡公爵奖,持续参与充满挑战的技能学习、体育锻炼、志愿服务与户外探索,期待他们成长为更加自信、更有韧性,具备全球胜任力的未来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