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五月, 2022

入学指南|苏诺秋季招生全知道

入学指南|苏诺秋季招生全知道-NAS SUZHOU AUTUMN ADMISSIONS INFORMATION-toutu
苏诺秋季招生全知道

近日,苏州教育局终于发布了2022年苏州中小学招生政策,择校的号角再次吹响。为了助力家长们掌握节奏、抓取关键信息,以下苏诺择校Tips供家长们参考:

 

入学工作日程

1&7年级入学工作日程

  • 5月25日前

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发布入学公告,民办学校发布招生简章。

 

  • 5月26日-6月1日

适龄儿童、小学毕业生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信息采集。



  • 6月4日-5日

公办小学现场审核材料。

 

  • 6月11日-12日

公办初中现场审核材料。

 

  • 6月13日-27日

民办学校网上报名、现场材料审核以及计划类别确认。

 

  • 6月29日

组织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

 

  • 6月29日至7月25日

统筹安排符合公办入学条件、电脑随机派位未录取的学生进入公办学校。完成大学区辐射和积分入学。

 

  • 8月15日前

各小学、初中发放入学通知书。

 

高中及小学初中其他年级招生流程

 

  • 点击此处提交报名表
  • 一对一家庭沟通

 

苏州中小学报名材料

小学

 

  1. 新生信息采集表
  2. 一家三口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港澳台、华侨,提供通行证或者护照等相关证明
  3. 学生父母(夫妻)合法固定产权房的房产证明: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原件+复印件)
  4. 婴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5. 夫妻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6. 适龄儿童预防接种证(孩子若有几针疫苗未打不影响入学)
  7. 预防接种评价表

......

 

初中

 

  1. 打印好的入学信息采集表。
  2. 家庭户口本(父母和孩子的户口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3. 父母房屋产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4. 夫妻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5. 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书原件
  6. 小学毕业证书
  7. 返苏生或会要求带小学学籍卡

......

 

*相城区教育局尚未发布2022年秋季入学政策,根据往年经验,与苏州教育局所发的报名时间安排基本一致。相城区教育局发布正式入学政策后,则以最新通知为准。

 

苏州诺德学校

NAS SUZHOU

秉承“安达励志,志在高远”的核心教育理念,苏州诺德学校致力于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体验。

 

入学指南|苏诺秋季招生全知道-NAS SUZHOU AUTUMN ADMISSIONS INFORMATION

 

在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同时,我们以完善的双语教育体系为基石,利用跨学科教学模式训练孩子们从不同角度理解世界,通过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辅助孩子全方面更有效地发展成长。

 

顶尖师资力量

WORLD-CLASS

TEACHERS

苏州诺德学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强大师资力量,老师们在过五关、斩六将,历经层层把关与筛选后,加入诺德大家庭。我校师生比例为1:7,小班化教学使得每一名学生的个体需求得到关注,能力得到最优发展。在教师团队中,中外方比例1:1,平均教龄为13年,持有硕博学位占比高达36%,其中不乏哈佛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际顶尖大学。


入学指南|苏诺秋季招生全知道-NAS SUZHOU AUTUMN ADMISSIONS INFORMATION

 

现代化校园设施

ADVANCED LEARNING

ENVIRONMENT

苏州诺德坐落于苏州相城渭塘,学校占地70亩,四周风景秀丽,与我们独具特色的建筑交相掩映。在学校开放、明亮的学习空间里,我们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以最大化满足学生们的学习需求。馆藏丰富的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激发无限想象力与创造力的表演艺术中心;见证体育竞技、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室内外体育馆、游泳池;被孩子们称为“家外之家”的温馨宿舍….孩子们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卓越的教学体验

EXCEPTIONAL LEARNING EXPERIENCE

在苏州诺德,严谨的学术课程之外,孩子们有各种各样的机会,探索兴趣所在,践行全人教育。与全世界享誉盛名的茱莉亚学院合作的项目,点燃了孩子们对于舞蹈、戏剧和音乐的热爱;与MIT携手举办的STEAM 项目则发掘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综合运用多门学科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们还有机会基于联合国部署的可持续发展挑战目标,为当地乃至全球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之外,苏诺还开设了武术、曲棍球、高尔夫、射箭等90多项课外活动,满足孩子们多样化的需求。

入学指南|苏诺秋季招生全知道-NAS SUZHOU AUTUMN ADMISSIONS INFORMATION

 

优异的学术成绩

ACADEMIC EXCELLENCE

 

NAE集团的学生在2020/21学年的IB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集团内全球IB平均分为36.2,高于世界平均水平32.99,且至今保持着连续八年超过全球平均水平的记录。NAE全球学校的IB通过率为98%,高于去年的96.9%,显著超过全球平均88.96%的通过率。到了毕业季,NAE集团硕果累累,斩获无数世界顶尖高校,如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华盛顿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多伦多大学等等。

 

与此同时,集团也为苏州诺德学子屡创佳绩而感到自豪。在2022年英国中级数学思维挑战活动中,苏诺八名学子取得了5金1银2铜的好成绩;2021汉字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苏诺四名学子的作品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在第三届苏州相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苏诺九年级的两名学子凭借个人优秀作品获得“科学幻想绘画”组别三等奖,期待他们在未来有更多令人惊喜的表现。

 

想了解更多招生政策,即刻踏上在苏州诺德学习的快车?不要错过我们的限定一对一家庭沟通机会,实地感受苏诺精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