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课堂上的主题式学习-theme-based-learning-in-the-elementary-classroom-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23 十一月, 2021

小学课堂上的主题式学习

小学课堂上的主题式学习-theme-based-learning-in-the-elementary-classroom-DSC01995
小学课堂上的主题式学习 “湖人队”社区、“南非”社区、“四E班”社区、“苏州诺德安达”社区、“全球校园”社区...... 本周小学四年级开启了关于“社区(Community)” 的主题式教学。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举例,小组活动等不同形式理解社区的概念,并现场模拟组建社区。

“湖人队”社区、“南非”社区、“四E班”社区、“苏州诺德安达”社区、“全球校园”社区......

本周小学四年级开启了关于“社区(Community)” 的主题式教学。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举例,小组活动等不同形式理解社区的概念,并现场模拟组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