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烧烤,现场音乐...这个开放日和我们一起活力四射一夏-sports-barbecue-live-music-this-open-day-and-we-are-energetic-all-summer-long-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8 六月, 2021

运动,烧烤,现场音乐...这个开放日和我们一起活力四射一夏

运动,烧烤,现场音乐...这个开放日和我们一起活力四射一夏-sports-barbecue-live-music-this-open-day-and-we-are-energetic-all-summer-long-NACIS II 18_309
运动,烧烤,现场音乐...这个开放日和我们一起活力四射一夏 运动,烧烤,现场音乐...这个开放日和我们一起活力四射一夏

活力四射的夏日少不了孩子在运动场上的激情万丈。此次开放日孩子们将第一次踏进我们崭新的体育馆,体验各种精彩有趣的运动项目,痛快地挥洒汗水。我们准备了篮球、足球、攻防箭、躲避球、高尔夫等一系列体验课程,同时还有BBQ烧烤和现场乐队表演......让您和孩子尽情享受这个炎炎夏日。

此外,您和孩子还可以更多了解到我们的融合课程人文关怀体系沟通体系,您也可以与我们经验丰富的教师见面、交流。还等什么,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