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小学语文课程协调员吴思旖|Meet Our Teacher-Hello-teacher-Primary-School-Language-Program-Coordinator-Wu-Siwei-meet-our-teache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2 三月, 2021

老师,您好!小学语文课程协调员吴思旖|Meet Our Teacher

老师,您好!小学语文课程协调员吴思旖|Meet Our Teacher-Hello-teacher-Primary-School-Language-Program-Coordinator-Wu-Siwei-meet-our-teacher-6403
老师,您好!小学语文课程协调员吴思旖|Meet Our Teacher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们的教师团队介绍。本次我们要介绍的是小学语文课程协调员吴思旖老师。

 

吴思旖老师来自苏州,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学位。她拥有十几年知名IB国际学校的教学经验,研发过多个融合中西方教育理念的特色语文课程。从小对文学的兴趣引领吴老师走向了教育行业,成为了一名传播语文之美的教育者。

吴老师的语文课堂,以学生为中心,擅长互动式教学,丰富的学习任务,让学生们总觉得课堂时间过得很快,充满了对语文学习的兴趣。

 

此外,吴老师是思维导图专家、作者。作为一种激发全脑的思维工具,吴老师将思维导图应用于语文课堂中,有效地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和创意思维,提升学生的记忆力、理解力,帮助学生全方位地提升学习效率。

吴老师是一名终身成长者。她喜爱读书,每年阅读量超过100本,并多年来坚持组织公益读书会活动。她希望将自己对阅读的热爱,对自我成长的追求,以及满满的正能量带给更多的学生,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让我们一起欢迎吴思旖老师加入苏州诺德安达,期待她独具特色的语文课程,带领学生们体会语文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