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八月, 2022

以初心,育未来 | 年度双语学校校长座谈会圆满落幕

以初心,育未来 | 年度双语学校校长座谈会圆满落幕-principals gathering-NAS_Suzhou_news_887x449
以初心,育未来

以初心,育未来 | 年度双语学校校长座谈会圆满落幕-principals gathering-NAS_Suzhou_news_1008 × 606

 

在中国区主席唐健女士的带领下,来自中国区的领导、教育专家与全国10所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中外方校长齐聚苏州诺德学校,就“如何创建一所让家长满意的学校”、“如何实施差异化教育”、“如何提高和评估英语教学质量”、“如何加强双语学校之间的合作”等议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深入探讨,聚焦家长关切与学生发展的个性化需求,初步形成了区域指导文件,并于新学年开始实施。

 

以初心,育未来 | 年度双语学校校长座谈会圆满落幕-principals gathering-NAS_Suzhou_news_999 × 666

 

Nord Anglia教育集团具有强大的资源背景和资深的专业团队。相信中国区双语学校(CBL)定会永守初心、蓬勃发展,培育充满自信、德才兼备的双语新生代,借助融合创新的双语优质教育,助力学子圆梦心仪大学,培养他们成为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具备超强多元文化适应力和从容应对多变未来胜任力的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