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六月, 2022

重磅发布|高额诺德SC奖学金!

重磅发布|高额诺德SC奖学金!-SC Scholarship-NAS_Suzhou_news_887x449
即刻申请!

苏诺自创校以来,曾发布卓越学术、STEAM、表演艺术、体育运动等百万奖学金,鼓励学生在各个方面超越自我,成就卓越。如今,为了给才华横溢的学生一个圆梦的舞台,为了守护每一个闪闪发光的梦想,面向所有申请加入苏诺大家庭的高中部新生,我们首次推出总计金额高达54万的诺德SC奖学金!无论你来自何方、背景如何,只要你足够优秀,就能开启足以影响你一生的精彩旅程!

重磅发布|高额诺德SC奖学金!-SC Scholarship

奖学金申请细则

申请对象

该奖学金面向所有申请2022-2023学年入读苏诺的10年级新生开放。

特殊情况下,符合严格筛选标准的11年级新生也可申请。需满足:学业表现突出,符合IB的严格要求;并拥有高标准的英语语言能力。

 

总金额

每年奖学金共计180,000元,由苏诺奖学金评选委员会决定其分配。截至奖学金得主高中毕业,若通过每一年的奖学金年度审核,最高共计可获奖学金540,000元。


奖学金以减免学费的形式发放(奖学金不抵扣以下费用:住宿、校服、校车、学校组织的出行或其他额外课外活动的费用。)


*特此鸣谢SC Capital Partners的董事长兼创始人Mr Chiaranussati对此奖学金的慷慨支持。SC Capital Partners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私营亚太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其在亚太地区有着18年的业绩记录,并在8个不同国家与地区开展业务。

 

申请流程

1. 扫描添加招生办微信,获取具体申请信息

重磅发布|高额诺德SC奖学金!-SC Scholarship


2. 递交奖学金申请

3. 通过奖学金委员会评估审核 

4. 获得奖学金 

 

奖学金名额十分有限,若您符合要求,请尽快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