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博物馆之行-7th-Grade-Museum-Trip-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24 十一月, 2021

七年级博物馆之行

七年级博物馆之行-7th-Grade-Museum-Trip-IMG_4380
七年级博物馆之行 中学部七年级中国历史以早期文明与国家为探究主线,我们学习了夏商周和春秋战国时期的社会变迁,了解考古发现是研究历史的重要基础。为了让孩子们更直观地通过历史文物体验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发展研究技能,今天下午全体七年级学生前往苏州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各位同学在讲解员的导览下,深度了解了从远古到近代的陶器、玉器、书画等文物,感受了中华文明的生生不息和博大精深。7年级全体同学在参观过程中态度认真,积极向讲解员老师提问,并分组完成了探究任务单。此次校外参访活动是我校利用博物馆资源开展学习的一次积极尝试与探索。

中学部七年级中国历史以早期文明与国家为探究主线,我们学习了夏商周和春秋战国时期的社会变迁,了解考古发现是研究历史的重要基础。为了让孩子们更直观地通过历史文物体验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发展研究技能,今天下午全体七年级学生前往苏州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各位同学在讲解员的导览下,深度了解了从远古到近代的陶器、玉器、书画等文物,感受了中华文明的生生不息和博大精深。7年级全体同学在参观过程中态度认真,积极向讲解员老师提问,并分组完成了探究任务单。此次校外参访活动是我校利用博物馆资源开展学习的一次积极尝试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