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春季插班正式开放申请 ADMISSIONS ANNOUNCEMENT-2021-2022-spring-insertion-official-open-applications-admissions-announcement-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9 十一月, 2021

2021-2022春季插班正式开放申请 ADMISSIONS ANNOUNCEMENT

2021-2022春季插班正式开放申请 ADMISSIONS ANNOUNCEMENT-2021-2022-spring-insertion-official-open-applications-admissions-announcement-GJK_4868
2021-2022春季插班正式开放申请 ADMISSIONS ANNOUNCEMENT 我们的愿景 培养充满自信、德才兼备的双语新生代,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苏州诺德安达,我们以双语教育为核心,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多元学习体验,激发学生潜能,发展创造力、坚韧性和全球视野,为迎接未来挑战做好准备。

 

招生信息

ADMISSIONS INFO

1、招生对象

我们招收一至十年级(6-15岁)中外籍学生。三至十年级提供住宿。

2、报名方式

请点击文末“现在申请”,填写入学申请。招生老师会安排与您一对一沟通,以及安排与校长一对一沟通。

3、访校咨询

欢迎联系下方招生老师预约访校咨询,我们将在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赵老师:‭18962102636‬

王老师:18962102526

吴老师:18962101875

李老师:18962102159

 

学校介绍

INTRODUCTION OF NAS SUZHOU

 

苏州诺德安达学校是一所融合中西文化精粹、推进国际化双语教学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苏州市相城区刘珏路8号,占地70亩,可容纳1700多名学生,满足600多名学生的住宿需求。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致力于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体验。

 

学校凭借其别具匠心的沉浸式双语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融合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在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同时,我们以完善的双语教育体系为基石,利用跨学科教学模式训练孩子们从不同角度理解世界,通过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辅助孩子全方面更有效地发展成长。

 

作为Nord Anglia教育集团战略伙伴,学校将和集团分布在全球31个国家的76所学校一起分享“全球校园”学习平台,与位于全球的69000多名学生一起,参加令人兴奋的学习体验和探险活动,孩子们将会在“全球校园”中不断建立多元文化意识,培养思维的灵活性,锻炼协作和自主学习的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博闻强识。

2021-2022春季插班正式开放申请 ADMISSIONS ANNOUNCEMENT-2021-2022-spring-insertion-official-open-applications-admissions-announcement-GJK_3776

师资团队

Our People

 

我校的师生比例为1:7,中外方教师比例1:1,其中外籍教师来自多个不同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南非等。外籍教师的平均教龄为13年。小班化教学允许老师们更加关注每一名学生的个体需求,让每一位学生的能力得到最优发展。

 

先进的设施

State-of-Art Facilities

 

我们承诺为学生创造并维持一个安全,幸福,以孩子为中心的学习生活环境,从而激发他们成为有理想有目标的终身学习者。全新的校舍配备极具现代化的设施,并提供最先进的学习科技为孩子们打造独特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