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成员亮相 MEET OUR STUDENT ADVISORY BOARD-student-board-members-appear-meet-our-student-advisory-boar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07 十一月, 2021

学生会成员亮相 MEET OUR STUDENT ADVISORY BOARD

学生会成员亮相 MEET OUR STUDENT ADVISORY BOARD-student-board-members-appear-meet-our-student-advisory-board-DSC01861
学生会成员亮相 MEET OUR STUDENT ADVISORY BOARD 开学短短两个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学生会正式成立。首批成员均由学生们自主报名竞选,经过全校师生的投票选举产生。

苏州诺德安达十分重视对学生领导力的培养。我们提供多种帮助学生发展自己潜能的平台,激励和启发他们无限的热情。

开学短短两个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学生会正式成立。首批成员均由学生们自主报名竞选,经过全校师生的投票选举产生。作为培养学生领导力的一大“基地”,同学们可以通过学生会组织、策划、实施一项项活动,为我们的社区贡献一己之力,更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和丰富自我。

在苏州诺德安达,学生们有无数发展自己潜能的机会,学生会只是其中之一。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勇敢地迈出那一步,我们都会给你助力与引导,帮助你搭建属于你的舞台。我们欢迎和鼓励每一位同学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不断地探索和突破自己的能力极限,为积极地影响、改变这个世界积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