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世界学者杯”金银牌 CONGRATULATIONS FOR OUR STUDENTS-congratulations-for-our-students-winning-gold-and-silver-medals-at-the-World-Scholar-Cup-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29 十月, 2021

喜获“世界学者杯”金银牌 CONGRATULATIONS FOR OUR STUDENTS

喜获“世界学者杯”金银牌 CONGRATULATIONS FOR OUR STUDENTS-congratulations-for-our-students-winning-gold-and-silver-medals-at-the-World-Scholar-Cup-DSC01105 2
喜获“世界学者杯”金银牌 CONGRATULATIONS FOR OUR STUDENTS 上个周末,苏州诺德安达的学子们在“世界学者杯”区域赛上迎来了首个精彩亮相,9位选手经过一天的比赛,在团队奖和个人奖项上共斩获22金17银。

上个周末,苏州诺德安达的学子们在“世界学者杯”区域赛上迎来了首个精彩亮相,9位选手经过一天的比赛,在团队奖和个人奖项上共斩获22金17银。

我们六至十年级同学们在指导老师Patricia Kitshoff的带领下于上周参与了世界学者杯中国赛区区域赛的选拔,与其他学校的队伍进行比拼。

学子们展现其团队合作能力和个人辩论能力,最终获得团体金牌、个人金牌以及银牌。其中,Estrella Wu, Stephanie Kitshoff 和 Lila van der Spuy 成功晋级全球决赛。首先让我们恭喜这九名同学们,也同时预祝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导师寄语

“获胜只是一种奖励,我希望他们全情投入,做到最好。 他们非常努力,这也激发了我对辩论和公开演讲的热情。我们的旅程才开始了两个月,这种课堂之外的体验对于我和学生都非常有益处。”   --PATRICIA KITSH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