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诺德安达开学 NAS SUZHOU SCHOOL OPEN-suzhou-nas-suzhou-school-ope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3 九月, 2021

苏州诺德安达开学 NAS SUZHOU SCHOOL OPEN

苏州诺德安达开学 NAS SUZHOU SCHOOL OPEN-suzhou-nas-suzhou-school-open-20210914 54250
苏州诺德安达开学 NAS SUZHOU SCHOOL OPEN

崭新的校园,崭新的开始

九月,我们期待已久

九月,我们迎来你们

在崭新的校园,开启崭新的旅程

新生入学典礼

STUDENTS  ORIENTATION DAY

8月30日和31日,我校迎来了新生入学典礼,全体老师为新生家庭准备了特别的欢迎仪式。从此刻起,孩子们正式加入我们,开启崭新的旅程。

苏州诺德安达开学 NAS SUZHOU SCHOOL OPEN-suzhou-nas-suzhou-school-open-WechatIMG468

迎新典礼

WELCOME NEW STUDENTS

在迎新典礼上,我们中方校长兰天笑和教育学监Selena Dumble饱含热情地与新生家庭分享开学后种种丰富多彩的体验,包括课程、学校活动安排、住宿生活、家校沟通....我们更知道,满有好奇心的孩子早已迫不及待体验校园生活了。

 

与主班老师见面

MEET YOUR HOMEROOM TEACHER

和自己的主班老师见面是迎新活动的主要环节之一。主班老师们为了这次的见面,早已做足准备。从教室布置,材料准备到破冰环节设计,一路精心安排。

 

小学的每个班级都以一个动物命名,学生们一进教学楼,兴奋地根据教室外的装饰提示寻找自己所在的班级,认识自己的主班老师和助教老师。在中学教室里,老师更像朋友一样,和学生们分享自己的背景,兴趣爱好,有趣的经历,以及新学期的规划。

开学日

FIRST DAY

我们在晨曦里问候了早起的住校生,也在校门口迎来了乘坐校车与家长接送的新生。开学第一天的孩子们非常兴奋,忙着和老师,和同学互动交流,参加各种活动。

 
 

认识新同学

MEET NEW CLASSMATES

开学第一天对于苏州诺德安达的学生来说充满了新鲜感,班上每一个同学都是全新的面孔。在主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以演讲,问答,小组讨论,做手工等各样的方式介绍自己,彼此认识。

 
 
苏州诺德安达开学 NAS SUZHOU SCHOOL OPEN-suzhou-nas-suzhou-school-open-WechatIMG478 苏州诺德安达开学 NAS SUZHOU SCHOOL OPEN-suzhou-nas-suzhou-school-open-WechatIMG479

加入学院

JOIN YOUR HOUSES

“诺”、 “德”、 “安”、 “达” 四大学院的老师们主持了别开生面的学院分配环节,每一位孩子都被分到了自己所属的学院,每个学院包含了各个年级的学生。未来,他们将和各自学院的小伙伴们一同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

 

诺德安达学生的食宿体验

CAFETERIA & BOARDING LIFE

 

要说孩子对学校的最直观评价,常常来自用餐感受,开学第一天,孩子们来到期待已久的餐厅,有序排队,洗手用餐,当老师问一位住宿学生:“晚饭好吃吗?”她认真的回答:“早餐、午餐、晚餐都好吃!”

住校生在开学前住进了校园,短短两天时间,他们体验了许多课外活动:与新认识的小伙伴在图书馆一起阅读;参加体育老师Simon组织的躲避球、攻防箭、羽毛球活动,和STEAM老师Stefan一起实操力学实验,跟美术老师Kathryn学艺术创作,还有晚上的电影之夜......当被问到刚搬来宿舍有没有想家时,孩子们异口同声:“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