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爱的苏诺 STUDENTS‘ SHARE-me-and-my-love-of-Suno-students-shar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3 九月, 2021

我与我爱的苏诺 STUDENTS‘ SHARE

我与我爱的苏诺 STUDENTS‘ SHARE-me-and-my-love-of-Suno-students-share-1
我与我爱的苏诺 STUDENTS‘ SHARE

苏州诺德安达开学一周啦,孩子们与我们涛涛不绝地分享了很多他们在学校的感受。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感受他们眼中的苏州诺德安达。

小学生们的分享

PRIMARY STUDENTS' SHARE

 

“我现在是一名小学生了, 我在一年级。  我的学校有一个很大的游乐场, 我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 我们学校的午饭很美味。我的英语老师是V先生。他很有趣。 我还有两位中文老师,吴老师和王老师。 每天他们都会教给我们很多东西。 我有 2 个新朋友。 一个是男孩。 他来自南非。 另一个来自中国。我喜欢我的新学校!”

  ——一年级 詹星宸   

 

“入学的前一天晚上我就非常兴奋,十分期待新学校,我觉得坐校车上学很有趣,我在课堂上也积极发言,比之前更有自信。我非常喜欢老师们,想参与学校更多的活动。”

  ——三年级 张珞琦

 

“第一次住校,常常会想念爸爸妈妈,但是我会克服困难,慢慢适应新学校生活。”

  ——四年级 石熠霖

 

“这个学校我们很喜欢,环境好,有游泳馆,活动也很丰富,还有很多喜欢的课后班。语文老师李老师很热情,同学们也都很友好,很快就打成了一片。两位校长就像朋友一样,我们非常喜欢,希望能一直在这个大家庭里学习,生活。”

           ——五年级 周恩宇、 贾竣丞、 盛家睿

中学生们的分享

SECONDARY STUDENTS' SHARE

 

“ 我很开心我的班主任是一个美术老师,这会更加激发我对美术的热爱!”    

——六年级 许卿扬

 

“我在这一周里有了很多朋友,Yoyo, Amy, Kity...在这一周里我有了第一次与同学嬉戏,第一次考试,第一次上有意思的课外活动,我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感谢老师们的付出,让这第二个家装满了快乐。” 

——六年级 谢松娜

 

“ 我来到一个新的学校,这里的一切都是都是陌生的,却也给了我一点小温馨;这里的老师都是独一无二的,也都是闪闪发亮的。在学校里我体会到了快乐,也想到了自己的未来。我想当一名摄影师,拍出丰富多彩的世界;我想当一名心理专家,让孩子们都活泼开朗,我会好好努力地学习。”    

   ——七年级 阮翥

 

“学校的分院也很有意思,老师们都做了充分准备,当开始念我们名字时,就有一种像在《哈利.波特》里戴分院帽的感觉,我们不同学院之间还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通过完美的团队合作,我们取得了胜利,大家欢呼雀跃,十分激动。”

      ——八年级 程晨

 

“第一眼看到校园,我就希望可以进去学习。美丽的环境,青葱的草木,开阔的操场,泳池扑面而来的清爽气息,教学楼浓浓的书香,艺术楼独有的优雅以及宿舍楼藏不住的温馨无一不吸引着我。远处的老师热情地向我打招呼,我心中感受到一股暖流。我大步向前,迎接我的新学期。”

——九年级 崔美仑

 

“宿舍的同学都很开朗,和他们相处格外融洽。每天的活动也非常多,且都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一直觉得我们学校的的图标像一只孔雀在看书,我们就像收起双翼的孔雀在不断成长,不断改变自我。”

              ——十年级 陆缪嘉 

 

“很幸运成为了苏州诺德安达创校学生,开学以来短短一周,我越发确定,这才是我理想中的学校,我理想中的高中生活。 我认为,学校“仁、义、礼、智、信”的核心价值观是对学习者素养的诠释和有益补充。先贤古书有云:“明德任责,致知力行”,大意是,要成为有用的人,必须完善思想品德,勇于担当重任,拥有丰富学识,并付诸行动实践。未来的人才,一定是全面发展的人,拥有应对广泛挑战的技能和态度,完成好各种社会角色。这是学校对我们的培养目标,也是我自己的价值追求。我会努力践行。” 

  ——十年级 徐凌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