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秋季招生简章正式发布!欢迎联系我们预约一对一校园参观 Admission Announcement-Our-fall-admissions-brochure-is-officially-released-Contact-us-to-schedule-a-one-on-one-campu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0 六月, 2021

我校秋季招生简章正式发布!欢迎联系我们预约一对一校园参观 Admission Announcement

我校秋季招生简章正式发布!欢迎联系我们预约一对一校园参观 Admission Announcement-Our-fall-admissions-brochure-is-officially-released-Contact-us-to-schedule-a-one-on-one-campus-6403
我校秋季招生简章正式发布!欢迎联系我们预约一对一校园参观 Admission Announcement

秉承诺德安达学校“安达励志,志在高远”的核心教育理念,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致力于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体验。

学校简介
About NAS Suzhou

在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同时,我们以完善的双语教育体系为基石,利用跨学科教学模式训练孩子们从不同角度理解世界,通过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辅助孩子全方面更有效地发展成长。

师资团队
Our Teachers

我校的师生比例为1:7,中外方教师比例1:1,其中外籍教师来自六个不同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南非及法国,外籍教师的平均年龄为40岁,平均教龄为13年。小班化教学允许老师们更加关注每一名学生的个体需求,让每一位学生的能力得到最优发展。

招生对象
Admissions Information

按照苏州市教育局和苏州市相城区教育局的招生政策规定,学校招收小学至高一各年级适龄学生,其中对小学初中起始年级学生的规定:

 

1)小学一年级:符合2021年相城区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内的,出生日期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适龄学生。

2)中学七年级:2021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招生计划
Admissions Plan
报名流程
Sign-up Process

6月7~22日

通过相城区教育局义务教育招生网络平台进行信息采集

填报志愿,并进行现场审核相关学生材料

 

6月25日

根据相城区教育局的规定统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

 

8月15日前

发放录取通知书、学费缴纳通知书

 

欢迎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了解2021年相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报名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