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学招生官见面,提前规划求学之路 MEET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meet-university-admissions-officers-meet-university-admissions-officer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2 十一月, 2021

与大学招生官见面,提前规划求学之路 MEET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与大学招生官见面,提前规划求学之路 MEET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meet-university-admissions-officers-meet-university-admissions-officers-_DSC3466
与大学招生官见面,提前规划求学之路 MEET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申请国外大学应何时准备起来?应如何着手准备?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如何适应国外生活?相信这些都是作为中学生的你常常关心的“人生大事”。留学是一个需要漫长准备的过程,无论选择去哪个国家,早规划、早申请,争做一只先飞的“早鸟”一定是最保险的。

申请国外大学应何时准备起来?应如何着手准备?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如何适应国外生活?相信这些都是作为中学生的你常常关心的“人生大事”。留学是一个需要漫长准备的过程,无论选择去哪个国家,早规划、早申请,争做一只先飞的“早鸟”一定是最保险的。

 

在苏州诺德安达学校,我们拥有诸多优质的资源。我们引导学生了解自己的教育需求,帮助学生从小为未来的学业和职业生涯做出规划。我们会定期安排专题讲座帮助学生了解海外大学的招生政策和流程。我们一直遵循学生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全心全意地帮助学生做好从中学阶段到大学阶段的过渡,关注学生的当下,也关心他们的未来。

与大学招生官见面

MEET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 

昨日,在Nord Anglia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大学升学及生涯规划主管Amanda Yan和中学部副校长Christine Shi的用心安排下,苏州诺德安达十年级的学生迎来了他们人生首次与大学招生官的见面。两位招生官分别来自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和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见面会上,招生官向学生全方面地展现了各自学校的风貌,包括校园环境、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学术成果、就业前景和校友成就分享等。

 

 

除了学校的介绍,招生官还分享了许多中学生眼下需要做的准备。学生在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的同时,也最好在平时积累与该专业相关的实践经验。对理工科类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参加相关社团活动,如STEAM、编程、数学竞赛等;对艺术类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参加例如戏剧表演,视觉设计等社团活动,也可以创作作品等。

 

另外,在组织社团活动的过程中,学生将经历把一个个有意义的项目从无到有地建立起来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将体验如何生发奇思妙想,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借助资源,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建立起一个由他们自己主导的社团,甚至形成一定的影响力。这些经验不仅能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更能锻炼他们的创造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领导力......这些平日的努力都会成为今后学生们申请大学文书上的加分项,当他们与招生官面试时,这些精彩的故事也必打动他们。

 

招生官的精彩分享深深吸引着学生们,他们憧憬着未来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认真记下了笔记,提醒自己需从当下就加倍努力。

 

“这是我第一次听大学招生官的分享。这次的分享给我指明了方向。我对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招生官提到的‘计算机科学专业’非常感兴趣,我自己很喜欢研究计算机方面的内容。今后我还要多了解下其他大学设立该专业的课程、师资、设施等信息。”

-- Leo Qi

“今天的分享会上,来自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招生官分享的很多新媒体艺术专业让我印象很深,打开了我的视野,尤其像视觉媒体声音设计专业、3D动画与视觉特效设计专业、游戏设计专业等,这些专业都非常酷又很实用。希望学校以后多多安排这样的见面会。”

-- Darry Lu

与大学招生官见面,提前规划求学之路 MEET UNIVERSITY ADMISSIONS OFFICERS-meet-university-admissions-officers-meet-university-admissions-officers-_DSC3608

这次的大学招生官见面会非常成功,十年级同学们在收获升学信息的同时也向招生官们展现出了积极自信的态度,令招生官印象深刻。

 

“很高兴能有机会来苏州诺德安达学校与十年级的学生见面,也非常感谢学生们带我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你们认真的态度和自信的笑容令我印象深刻,祝愿你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切顺利,在高中毕业后进入理想大学。”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招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