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才对话|无可阻挡的表演热情 Ashley De La Rosa, Broadway performer-A-conversation-with-genius-Unstoppable-passion-for-performance-ashley-de-la-rosa-broadway-performe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20 十一月, 2020

与天才对话|无可阻挡的表演热情 Ashley De La Rosa, Broadway performer

与天才对话|无可阻挡的表演热情 Ashley De La Rosa, Broadway performer-A-conversation-with-genius-Unstoppable-passion-for-performance-ashley-de-la-rosa-broadway-performer-Screen Shot 20201120 at 100043 AM
与天才对话|无可阻挡的表演热情 Ashley De La Rosa, Broadway performer 本季《与天才对话》的第二期,我们邀请到了百老汇专业演员Ashley De La Rosa。她既能唱,又能跳,更能释放出具有感染力的表演,并且在《汉密尔顿》、《吉屋出租》和《贱女孩》等多部广受欢迎的音乐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本季《与天才对话》的第二期,我们邀请到了百老汇专业演员Ashley De La Rosa。她既能唱,又能跳,更能释放出具有感染力的表演,并且在《汉密尔顿》、《吉屋出租》和《贱女孩》等多部广受欢迎的音乐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本期节目我们将听到Ashley在她所在社区积极参与了多项社会公共事业,包括此次美国大选的投票工作中对人们的帮助。COVID-19疫情对她表演事业的影响不言而喻,今天我们也将听到她是如何坚韧不拔地坚持着她的歌唱和表演事业。

 

Ashley毕业于诺德安达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温德米尔预备学校,本期节目采访她的,也正是温德米尔两位同样对戏剧充满热情的在读学生Michael和Emma。

与天才对话|无可阻挡的表演热情 Ashley De La Rosa, Broadway performer-A-conversation-with-genius-Unstoppable-passion-for-performance-ashley-de-la-rosa-broadway-performer-Screen Shot 20201120 at 10024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