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Reliable-people-make-reliable-schools-This-bilingual-school-in-Suzhou-not-only-talks-about-th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uzhou
13 十一月, 2020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Reliable-people-make-reliable-schools-This-bilingual-school-in-Suzhou-not-only-talks-about-the-NACIS II 18_309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 苏州的双语学校众多 如果想让孩子读双语学校 究竟该选哪一个?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Reliable-people-make-reliable-schools-This-bilingual-school-in-Suzhou-not-only-talks-about-the-files3

近日,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在相城区高铁新城兆润领寓商务广场举办了校长沙龙,许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中家长听到最多的两个字就是——落地,课程如何落地,师资如何落地,全人教育培养如何落地,家长们纷纷表示喜欢提前一年接受咨询沟通的方式,更喜欢踏实、接地气的沟通。

 

这所学校还没正式开学,家长们便纷纷踊跃前来。此次,小编特地带大家一起全方位、近距离地探班这所未开先火的学校。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Reliable-people-make-reliable-schools-This-bilingual-school-in-Suzhou-not-only-talks-about-the-xs

首先,要从诺德安达集团说起。全球知名的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已经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9所学校,为66000多名学生提供高质量和多元化的教育,涵盖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所有学段。诺德安达集团在中国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目前在中国有17所学校,其中9所为双语学校,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会是第10所双语学校。

 

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于明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子入读。学校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占地70亩,可容纳1728名学生,将满足约664名学生的寄宿需求。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双语体验。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Reliable-people-make-reliable-schools-This-bilingual-school-in-Suzhou-not-only-talks-about-the-NACIS18_293

据了解,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提前一年为广大家长提供“校长沙龙”,“晨间咖啡”等各种公益型讲座活动,主要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优质教学资源,成长教育等主题让更多学生家长了解学校。

 

备受关注的是中方校长兰天笑,曾任国内多所双语学校的校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英双语教育,倡导中西教育传统与文化的融合。他儒雅的气质,幽默的谈吐吸引了众多家长。“所有的教育理想都必须落实在课程上。”兰天笑校长的介绍大到展示中小学的教学框架及如何落地,小到孩子的作业该怎么布置、课外活动如何合理安排等,家长们听后纷纷表示——靠谱。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Reliable-people-make-reliable-schools-This-bilingual-school-in-Suzhou-not-only-talks-about-the-Screen Shot 20201113 at 100755 AM

在上海协和双语学校担任10年校长的Selena Dumble,来到苏州市诺德安达学校担任教育学监,她坦诚地告诉家长,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深深地吸引了她,她分享了自己的孩子学习中文和IB课程的经历,告诉家长双语学习和全方面的技能培养有多么重要,学校培养学生不仅仅为了考试升学,更重要的是培养他们应对将来各种挑战的能力。此外,孩子有机会结识更多的朋友、了解不同的文化、更能为将来的成功之路增添助力。

靠谱的人,做靠谱的学校。苏州的这所双语学校,不仅谈情怀,更讲落地。-Reliable-people-make-reliable-schools-This-bilingual-school-in-Suzhou-not-only-talks-about-the-Screen Shot 20201113 at 100803 AM